【博君一肖/星际】Alpha抑制指南(32)

32生变   

 医疗界的大会同时在进行。联邦社科学院这里是进行压倒性的指责,而在会议厅,人们就即将到来的医疗改革各自发言,所讨论的除了政策的内容,实施的日期,涉及的方面,应做的准备外,也有不赞成这项改革的人。

当权力握在少部分人手里时,这些特权可以成为他们获得利益、满足虚荣心、获得衍生隐藏福利的资本,即使是在座的这些是医院大佬,他们同样有利益牵扯。

Abo无障碍计划将部分群体的优越感系数剥落,完全下沉到万千民众,利益的损失是显而易见的,当然有人会舍不得。

医疗大会一时半会得不到结果,牵扯到的利益之多,远不是大家一起坐着开个会就能解决的。在座与会的这些利益相关方,都想要一个看得清且走得远的前路,他们不想当头一个,也不想当牺牲品。

联邦社科学院的清瘦男子猜错了一件事。这世间上最想让B13消失的人,恰巧是建立了B13的这群人。建立B13是为圈地围城,而解散B13是为了让圈层消失。

但B13的暂时消失,也许比他们预想都要早。

联邦社科学院的会场中,男子话音落下,还没有说什么,会场中部突然起了一阵骚乱。

这次活动简陋的安检使人有机可乘,坐在十七排的男子从衣服夹层里拿出枪时,他周围的人眼尖发现了,尖叫声短促地响起。男子低吼闭嘴,但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他周围两三个人接着发现了他。他低吼着:“闭嘴”,说:“假的,玩具枪!”

又一手将枪塞回了怀里。他旁边的人颤抖着捂住嘴拉着另一个方向的观众衣角,男子嚯地一下站起来,紧了紧衣服,低头走去了过道。

王一博在小骚乱产生的时刻转头盯住了那个方向,太远了,十几排,他只能大致观察到那一群人的表情和肢体动作。肖战跟着他的动作转头看,边看便问他:“怎么了?”

王一博睁大了眼睛,偏头对他说:“那里那几个女士很害怕的样子,那个男的捂住衣服的动作也很不正常。”

他提醒肖战:“进场的时候没有检查危险物品,如果有人携带凶器,想趁机惹事让学院和医院陷入困境,这无疑是个好机会。”

肖战转眸,他听得明白,便半站起来向萧医生招手:“萧医生,你下来一下。”

肖战站起来去接萧医生,萧医生见肖战的表情不似作伪,便三下两下迈下台阶。他们坐在台子的左边,第一排,男子正从左边过道快速接近,王一博站起来朝左边过道靠,肖战在这十几秒的时间里,把萧医生拉到了自己身边。

有密切关注肖战王一博的女孩在群里和帖子里实时播报他们动向。王一博与肖战一道来的,她们都在猜这个男生是谁。肖战站起来的背影引来一阵狂拍,他伸手接人的动作被人惊呼简直alpha得不能再alpha,接着便有人问,会不会是猜错了,肖医生其实一直是alpha,只是我们一直把他当成了beta.

她们回复发出去二十秒后,男子遮遮掩掩埋头走到了左边前排,这时萧医生已经被肖战简单说明了情况,王一博站在最左边的座位旁,大喊了一声:“肖战!没看错!”他明明白白看到了衣服缝隙里露出的一点枪的边沿,那鼓起的痕迹也很清晰。持枪的男子受惊,抬头往前看,见台子上没人掏出枪就要向萧医生射击,肖战拉着萧医生伏趴躲子弹,而王一博飞奔冲了过去。男子身后几排有人同时站起,持枪男子一枪打歪,射中了台前的地毯,又转方向朝向王一博,子弹上膛,半秒瞄准就可以打向王一博,王一博快速变换步伐在偏转枪口时接近他的身边,还剩两米,肖战在一排半站起朝男子开了一针麻醉枪,他的枪藏在口袋里,很小。麻醉枪未至,王一博飞起一脚将男子带倒,伸手抢夺男子的枪。但他身后的同伴紧接着到来,持着重器要将王一博击晕。肖战在开枪之后就起身朝王一博奔去,坐在其他位置的徐护士见状丢下手机,同样赶了过去。王一博躲过了砸向他后脑的攻击,但肩膀被带到,衣服被挂裂开。肖战已经赶到了,他先上脚将两个同伙一脚踢开,紧接着便一拳打向离他近的那个人。徐护士在此刻赶到,手起针落,将肖战手中的男子扎晕。而后两人一起对付余下的同伙。王一博将持枪男子牢牢按住,男子还要挣扎,一度打到了他的脸,让他的脸有点擦伤,他侧头将男子重新牢牢按在地板,另一只手搜他有没有其他的作案武器。

场面很混乱,萧医生站起后本想赶过去,但台下有其他观众因为激动打掉了他前排观众随身携带的头戴式发饰型信息素抑制器,那是一位Omega,临近发情期,但特别想听这次讲座,于是带了抑制器过来,被打掉后她一声惊叫,随即有Omega信息素的味道扩散开。肖战闻到味道抬头看了眼那里,被他按住的帮凶便将他推开,没跑几步又被赶到的安保人员抓住。安保人员就位,接管了这片区域的乱情。肖战走到王一博身边,问他:“Omega信息素的味道特别浓,你感觉还好吗。”王一博擦了擦脸颊,抹掉脸上的灰尘和血,说:“还好,我昨天给自己打了两针特效抑制剂,闻不到她的气味。”肖战惊讶了:“两针?你这么打很伤身的!”王一博回答:“没事,你看这不是用上了。”

萧医生已经带着自己随身携带的包赶去了女孩身边,一针抑制剂打下去,女孩状况逐渐稳定。但气味仍在蔓延,主办方的人喊道:“进行疏散群众!有序地撤离!不要慌!没有事!”

女孩被徐护士架着带到了会场的主控室,这里关上门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比在宽阔场地好。萧医生从包里掏出了药剂和口服药品,让女孩服下。接着房门被打开,肖战递给他们一个银色的小型气息阻隔设备,徐护士看了眼有效范围,半径十米。萧医生将现场交给了徐护士,也走出了主控室的房间。徐护士蹲下守在女孩旁边。会场前方,余下的人组织着观众撤离。这里的骚乱让人不安,有人在发现持枪后就悄悄报了警,会场疏散到只剩几十个人时,警察们进来了。他们了解了这里的情况后,请与这次骚乱相关人员一起走一趟警局录一个笔录,王一博肖战和主办方一起被请上了车,一部分警员留在此地拍照取证,做善后处理。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83/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