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强强】alpha抑制指南(36)

36.处理包裹与回家一趟   

王潜渊回到房间的时候,还一阵恍惚。但他毕竟脑子转得快,过多久就理清了前因后果,马上弹起来给王一博打了个电话。王一博那头拿起手机一看,还是同一个口味同一种风格的乱序来电,便接起来:“喂?”

“喂一博,我是三哥啊。”

“三哥,怎么了?”

“一博,你前几天是不是问我有没有给你寄包裹?”

“是啊,怎么了突然问包裹的事?”

“一博啊,哥哥这阵子都比较忙,所以你当时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给你寄什么,我虽然说了给你寄,但一直就没空去。那就奇怪了,我刚刚一想,你你是不是在我寄之前,就已经收到包裹了?”

王一博知道他哥发现了这事的蹊跷,也就不瞒着他了:“是的,借你的名义发过来的,但是寄的的星球内快递,而且我查了来源,是在联盟中心发的。”

他哥一喜:“那你找到是谁了吗?”

“没有,寄件人相关信息没有按程序写真实序列号,我看寄件人很可能是买通快递员让他口头说是你给我寄的,实际上是匿名件。那个快递员当天就辞职了,有蹊跷。”

“我前两天跟你说的那个请假陪产的同事,其实是偷带了大量药剂出境了,一博,我总感觉哪里不对,太凑巧了,你小心一点儿。”

“好的哥。”

“好,那先这样啊。”

“嗯,哥,再见。”

“对了一博,有空查一下那个匿名件到底是哪里来的,去查那个快递员当天的行动路线,排查一下,再看看监控。不要放过这件事。”

“我可能不太有空闲时间。”

“翻墙出去也要做,一博,”他转到窗前,看着窗外广袤又荒凉的景色,笑了一下。“一博,你总能找到是谁的,无论是谁,你都得提起精神好好应付啊。一博,你长大了,得照顾好自己了。”

 

肖战将车开进地库,带王一博上了楼。他招待王一博坐下,王一博在沙发上坐了会又站起,把肖战家一楼转了一圈,开始百无聊赖靠在肖战所在房间的门边等他。

肖战听见声音,打开门,王一博正靠着墙无声站着。肖战笑了笑:“你无聊吗?”

王一博转过头看他:“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

肖战咬唇想了想说:“你帮我搬一下东西吧。”

王一博点头,迈步进了房间。这是肖战平时屯各种科技器械和医疗装备的地方,落脚的地方小,两人站一块难免碰到。王一博把东西都放进肖战准备的箱子里,问道:“其实B13里的仪器应该还是能搬过去的吧?你这些东西有必要吗?”

肖战摇了摇头“主要是怕突发情况。这些仪器主要是针对单个alpha、Omega发病的,要是真有大规模骚乱就没什么用了。”

王一博搬上搬下的时候露出了一截腰,肖战看了眼,年轻人皮肤确实挺白的,腰也挺精瘦的,咳了声又转过头假装什么都没看到。王一博专注当劳力没发现后面的小波澜,等到全码好装箱搬进车内,两小时已经过去了。肖战返回客厅的时候累得重重坐在了沙发上歪倒,王一博看着他,叉腰喘了两下,又重新站直。他终于等待机会,便走到相框前问肖战:“战哥,这些都是你什么时候的照片啊?”

肖战走过来为他一一介绍,王一博在那一堆照片里找寻那个人,但不知道那个人的脸和姓名,终归是不太好找。

于是王一博问道:“战哥,你在军队的时候,交到了几个朋友啊?”

“交到了挺多啊,虽然我离开之后大家比较忙,联系比较少,但情谊还是在的。”

“太可惜了,军队记忆那么深刻,就没有联系了。”

肖战指了指其中一张照片:“没有,他还是跟我联系比较多的,前几年还给我寄过几张照片。”

肖战回忆了一下:“其中还有一张黑玫瑰的照片,好像是他自己种的,寄过来给我开开眼。”

王一博被肖战这句开开眼呛到,没忍住擦了擦鼻子。真行,人家寄的是“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肖战解读的是“哥们俺家花开了让你瞅瞅开开眼嘿”。他的心情有点复杂,有点矛盾,一方面是无奈于肖战的粗线条解读,另一方面又庆幸于他的粗线条,除此之外还有点担心他这么傻被拐跑了怎么办,又自嘲道自己明示暗示肖战都听不出来可见肖医生是拐不跑的。一瞬间心绪起伏,都有点走神。

肖战在他眼前晃晃手掌:“怎么了,他太帅了,被吸引了?他是个alpha,你也是个alpha,你俩不会在一起的,死了这条心吧。”

王一博握住他的手掌,垂下手臂把那只小一号的手抓紧抓牢,解释说:“不是,我是看他花种得挺好的,想认识认识他。战哥,哪天他如果来找你,你把我也叫上吧。”

肖战任他抓着自己的手,想了想:“他好像在格里兰纳驻军,最近应该会回吧。哪天他找我了我就带上你啊。”

王一博点头:“好,谢谢战哥。”

王一博拿手挡了两下,看见肖战也没打算真打,便不躲不避任他挠,肖战一爪子挠上王一博胸口,顺着滑到了他腰际,他张大嘴看向王一博正要说自己不是占他便宜,便见王一博从那张照片上移回视线。王一博语气像在调侃,但表情相当认真,他说:“战哥,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

“啊?”

“算了,没什么。”


评论(1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蓬莱832/Powered by LOFTER